立即捐款

立即捐款

捐款可透过下列方法存入本机构:

  1. 网上捐款
    阁下可填妥网上捐款表格,将善款直接存入本机构户口。

 

2. 转数快

    阁下亦可透过转数快将善款直接存入本机构电邮地址acc.rec@ucn.org.hk

 

3. 网上银行捐款

    下列银行用户可透过网上银行将捐款存入本机构户口:

 

4. 银行捐款

    阁下可将善款直接存入以下本机构户口:

    • 中国银行036-724-1-027868-8
    • 匯丰银行030-024301-003

 

5. 签发支票
    将抬头「基督教联合那打素社康服务」或「社康」的划缐支票邮寄至总部地址。

 

请填妥捐款表格连同划缐支票或捐款证明(如银行存款收据副本或网上银行/ 转数快捐款列印记录副本)寄回总部地址:将军澳坑口宝宁里二号九龙东联网行政楼一楼 基督教联合那打素社康服务 企业传讯及公共关係部收。

 

为表谢意,我们会将捐款人芳名刊于《社康之声》季刊及网站内的捐款鸣谢中。如希望我们将捐款人芳名保密,可于捐款表上註明。除金钱捐助外,我们亦欢迎其他形式的捐助,如捐赠医疗器材、文仪用具、办公室器材、适合长者的衣物或节日礼物等。如对捐款有任何查询,请致电2172 0721 与本机构职员联络。

 

备註

  • 捐款港币$100 或以上者可获发退税收条作为申请退税之用。
online booking